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会员登录    [退出]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平台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东盟资料中心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咨政服务
媒体评论
面向东盟的人才培养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办
2017-06-05 19:21 作者:彭燕婷 图片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摄影:陈玲艳 

65日上午,2017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和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承办。来自南宁市各县区、市直部委办局负责综合管理的65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研修。

在开班典礼上,我院常务副院长杨晓强发表了开班欢迎词。他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研修班学员表示欢迎。他还介绍到,东盟学院始终把为政府和社会服务放在突出的位置,今后将继续发挥学院及学校的人力资源优势,提供更多的培训服务。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南宁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主任范汝泽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届研修班的目的是为了让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国家在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过程中的发展战略和思路,拓宽我市公务员国际视野,提高我市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市在国际合作中更好地与东盟各国的有效沟通。范汝泽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本次培训认识;第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第三,要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安排了七次课程教学和两次专项实地考察学习,内容涵盖“一带一路”倡议与自贸区建设、中国-东盟关系、东南亚文化等。


上一条:蒙翡琦老师为泰国教育部代表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东盟农业科技合作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东盟研究中心/广西科学实验中心:中国东盟研究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
电话:0771-3267011  

访问总量
今天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