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会员登录    [退出]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平台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东盟资料中心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咨政服务
媒体评论
面向东盟的人才培养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2020年防城港市防城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2020-10-23 17:33 作者/摄影:温菀鑫 

1021日,由中共防城区委统战部主办、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承办的2020年防城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相思湖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防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唐菡、中共防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黄智明,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副院长葛红亮及防城区各民主党派32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温菀鑫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葛红亮代表学院作欢迎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及面向东盟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成就,重点聚焦了我院成立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智库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成绩。

唐菡部长就本次培训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是防城区各民主党派的优秀干部,希望大家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好政策理论,加强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保持高度清醒,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

参观脱贫攻坚馆

百色实地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根据主题以及学员的实际情况,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安排了“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格局的影响及中国的对策”、“党外干部的政治素养与能力建设”等理论教学课程,现场教学部分主要包括组织学员到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红七军军部旧址、廉政教育展厅、脱贫攻坚展示馆等地进行实地学习。

培训班合影


上一条:卞成林教授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我院承办全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网络新闻信息服务和相关业务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东盟研究中心/广西科学实验中心:中国东盟研究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
电话:0771-3267011  

访问总量
今天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