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会员登录    [退出]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平台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东盟资料中心 | 社会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东盟动态
研究成果
东盟参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教工、研究生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顺利进行
2022-09-29 16:10 作者:凌子佳 摄影:甫运欣 

927日下午,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总支部在东盟学院216会议室进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工支部委会员委员和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本次选举由东盟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叶兴艺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本次选举。


经全体师生正式党员投票,成功选出了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叶兴艺、陈丙先、滕成达、潘岳和彭燕婷同志当选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叶兴艺同志在随后举行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书记。经全体教工正式党员投票,潘岳、阳阳、李枫、卢妹莲、潘艳勤同志当选为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潘岳同志当选为书记,阳阳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经全体研究生正式党员投票,宋诗缘、孙文武、杨瑷嘉和阳婉婷同志当选为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覃婧婧同志当选为书记,宋诗缘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叶兴艺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总支部及教工、研究生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每位党员根据党章规定,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把优秀同志选入了总支部以及教工和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工作规范、有序,体现了全体党员的意志,对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工、研究生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勇毅前行。


上一条:东盟国家文化博物馆举行第九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刘宁书记在庆祝广西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东盟研究中心/广西科学实验中心:中国东盟研究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
电话:0771-3267011  

访问总量
今天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