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会员登录    [退出]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平台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东盟资料中心 | 社会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东盟动态
研究成果
东盟参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刘宁书记在庆祝广西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2-09-28 16:09 作者/摄影:甫运欣 

9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16会议室集中学习刘宁书记在庆祝广西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叶兴艺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叶兴艺指出,广西民族大学的70年发展历程充分证明,广西民族大学是一所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民族使命、扎根八桂大地的大学,是一所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与广西共发展的大学。刘宁书记的讲话使我们再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立德树人,把论文写在祖国尤其是广西的大地上,全体研究生要志存高远、敏于求学,用青春谱写自己的未来、民大的未来、广西的未来和祖国的未来。

2021级国际关系专业的蒋欣欣在学习会后表示,有幸与民大共成长,作为民大人,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具家国情怀,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坚定信心、担负使命;2021级东盟研究专业的陈曦在学习会后表示,作为东盟学院的研究生,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累知识,为今后服务国家周边外交大局和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建校70周年为新起点,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教工、研究生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东盟研究中心/广西科学实验中心:中国东盟研究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
电话:0771-3267011  

访问总量
今天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