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会员登录    [退出]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平台 | 科学研究 | 科研队伍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东盟资料中心 | 社会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东盟动态
研究成果
东盟参考
当前位置: 首页>>东盟动态>>正文
缅甸电力部部长、科技部部长率团出席俄罗斯核工业展国际论坛
2024-03-28 18:15  

据缅甸宣传部网站327日报道,325日,在俄罗斯访问的缅甸电力部部长吴年吞、科技部部长苗登觉、缅甸驻俄大使吴迪林翁一同出席了在索契举行的俄罗斯第13届核工业展(ATOMEXPO-2024)国际论坛开幕式。

缅方代表团首先参观了第13届核技术基础创新论坛(2024)上展示的各国核工业展品,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随后,代表团出席了第13届核工业展(ATOMEXPO-2024)国际论坛,并参加了主题为“清洁能源:共同创造未来”的讨论。

吴年吞与Rosatom俄罗斯原子能旗下风电业务子公司(NovaWind JSC)总经理格里戈里·纳扎罗夫(Dir-ector General - Grigory Na-zarov)举行会谈,就俄罗斯将在缅甸投资可再生能源风电和小型水力发电厂项目进行交流。在与俄罗斯原子能能源项目(JSC Rusatom Energy Projects )公司总经理Andrey Rozhdestvin会晤中,双方讨论了热能发电厂项目。

13届核工业展国际论坛汇聚全球核能源行业领袖、国际代表、俄罗斯和外国公司核领域主要专家。该论坛由核工业产品服务制造商及供应商发起,更是旨在讨论世界核工业突出问题的国际会议。(编译/初审:李俊 复审/责编:李枫 终审:葛红亮)


上一条:新加坡民航局局长韩国元被任命为新任选举主任
下一条:马科斯政府计划在2028年前建造20座新大坝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东盟研究中心/广西科学实验中心:中国东盟研究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
电话:0771-3267011  

访问总量
今天访问量